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追趕PORSCHE 911仍須再努力!MERCEDES-AMG GT美國銷售數據差異甚大
AUTONET記者:張振群(11/26/2015)
字級設定:
2014年巴黎車展德國豪華品牌M-BENZ,推出旗下最新跑車作品MERCEDES-AMG GT,再轉換過往SLS AMG的銷售定位後,M-BENZ明確指出PORSCHE 911就是AMG GT最直接的銷售目標。而帶著這個氣勢,不僅在2014年底傳出AMG GT年度配額已被預定一空,更在2015年3月份德國當地開始販售後,接連6月份就會前進美國市場。

 
PORSCHE 911
 
為了打響AMG GT名聲,M-BENZ還特地在2015年1月底發出「MERCEDES-AMG GT TV commercial “Dreamcar”」宣傳影片,以小男孩夢境中的賽道畫面,將PORSCHE 911以及MERCEDES-AMG GT擺在同一場合中廝殺,最後AMG GT勝出不僅讓小男孩瞬間驚醒,也明確點出AMG GT銷售目標以及性能表現,足夠威脅PORSCHE 911既有客群。


不過AMG GT進軍美國銷售即將滿半年,日前美國媒體查看銷售數據發現,AMG GT似乎沒有想像中兇狠。因為這段期間內銷售出的AMG GT(包含AMG GT S)才將近900輛而已,反觀PORSCHE 911則有超過5000輛的銷售表現。即便第一年AMG GT產能可能尚未全開,但這樣的落差也看見標竿型跑車不易被取代的現象。

而近期AMG GT被廣泛討論的話題,幾乎是往後衍生車款發展的可能。從現行銷售陣容來看AMG GT除了一般車型外,就只有性能版AMG GT S於跑車市場廝殺。此時回頭看看PORSCHE 911,豐富的各式陣容幾乎全數完備,加上小改PORSCHE 911全面渦輪化後,或許AMG GT真有實力能與PORSCHE 911一較高下,不過就以現況來說PORSCHE 911還是比較有吸引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