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順路載客更輕鬆,UBER推出全新Destination服務
AUTONET記者:陳紀樺(11/27/2015)
字級設定:
新興運輸產業UBER利用智慧型手機以及網路的普遍性,提供民眾截然不同的移動方式,透過更簡易且便利的消費模式吸引更多消費者與駕駛,而為更加趨近理想的運輸模式,UBER也推出全新的服務項目,但這次並非針對消費者而是為了吸引更多人加入UBER駕駛的行列,加速公司理念與理想的推動,創造出更加理想的新世代運輸模式


UBER利用普遍性相當高的網路以及智慧型手機,提供比以往更加周全且優異的運輸服務,而UBER公司希望能夠將旗下服務再升級,讓駕駛、消費者都能夠獲得更方便運輸模式,但距離UBER最初設想的目標仍有一段相距離,UBER當然也一步一步的擴展其所能提供的服務達成最終目標。為拉近與理想的距離,UBER決定提供全新的服務項目,讓同樣身為公司顧客的駕駛獲得更便利服務模式,吸引更多駕駛上門。

雖然駕駛的行為是提供服務,但嚴格來說,由於UBER提供的是平台,因此不論是駕駛或消費者都是UBER的顧客,因此為提供顧客更加周全且完整的服務,UBER在特定市場推出全新Destination服務。駕駛可指定每日營業的路線,在有限的範圍內提供載客服務,簡單來說就是駕駛可在每日的固定通勤路線中提供載客服務,讓原本的營業模式提升為類似共乘的方式。

如此一來駕駛可在一般通勤的路線中順路載客,更加輕鬆且沒壓力的賺取額外收入,還夠分擔一般日常通勤的交通費用,更希望能夠藉此吸引更多車主登記成為駕駛,幫助公司達成消費者隨時有車坐、駕駛輕鬆共乘賺外快的理想;雖然UBER成立以來爭議不斷,更有潛在的安全性疑慮,但UBER確實提供更加便利且更好的運輸模式,同時更能造福駕駛與消費者。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1/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