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Lewis Hamilton不求今年桿位多只求能衛冕世界冠軍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5)
字級設定:
Lewis Hamilton表示今年是否在排位賽桿位數量上擊敗隊友Nico Rosberg並不重要,因為他的目標只有實現衛冕世界冠軍。

自從Nico Rosberg在賽前測試展現出MERCEDES-GP的真實速度讓對手譁然之後,2015年賽季還未開打幾乎又已經變成一場銀箭內戰。去年,Nico Rosberg在桿位數量上超過Lewis Hamilton並且拿到了年度桿位獎盃,不過當被問到在排位賽成績競爭中向隊友報仇是否是新賽季的目標之一時,Lewis Hamilton回答說到:「不,這一點也不重要,我的目標只有一個,那就是再次贏得世界冠軍。」

FIA剛剛更新的2015年F1參賽車隊名單上,Lewis Hamilton在衛冕征途上仍將使用44號,而不是衛冕冠軍可以選擇的1號。「44號對我更有意義,那是我們老家的門牌號碼,也是我第一次拿到錦標賽冠軍時賽車上的號碼。所以,它比1有著更多的意義,而且上一次我賽車上貼著1號時,比賽的結果並不好。」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