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ick Schumacher從卡丁車晉級到德國F4比賽
AUTONET記者:瓢蟲(03/05/2015)
字級設定:
Michael Schumacher之子Mick Schumacher加盟荷蘭的F4車隊,他將參加2015年ADAC德國F4錦標賽。

去年,Mick Schumacher在CIK-FIA世界和歐洲KF初級卡丁車錦標賽裡獲得年度第二名。F4是FIA最近成立的入門級方程式比賽,希望成為卡丁車與F3之間的橋樑,主要以國家和地區為單位發展,ADAC德國F4錦標賽將使用TATUUS-ABARTH賽車。

3月2日,荷蘭的Van Amersfoort Racing宣佈與Mick Schumacher簽約,今年代表Toro Rosso參加F1的荷蘭車手Max Verstappen去年就是Van Amersfoort Racing的F3車手。而Ralf Schumacher擁有股份的Mucke Motorsport,今年也將參加ADAC德國F4錦標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