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GP在賽前測試中只使用一具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3/06/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透露整個賽前測試期間車隊只用了一套動力單元,但他提醒全隊上下絕對不能因此而自滿。

為期十二天的賽前測試結束,MERCEDES-GP總共累積了621公里的里程,車隊把大部分時間和精力花在長距離測試,直到最後三天才在排位賽模擬時逐漸顯露出賽車的強大速度。毫無疑問,MERCEDES-GP W06賽車依然具備了無敵的優勢,甚至讓試圖在冬季縮小差距的對手感到絕望,如今Toto Wolff表示車隊只使用了一套動力單元恐怕對競爭對手而言更是一個打擊。

「我們只用了一具引擎,但是它也不完全的是同一具引擎,因為我們對它翻新重組過,用到很多不同的零件。」Toto Wolff表示:「你必需將動力單元的動力百分之百發揮出來,因為你需要知道達到什麼程度它會崩潰,這是測試項目的一部分,把動力單元壓榨到極限,弄明白哪裡可能出現問題。」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0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