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lipe Massa認為Williams已經準備好取得勝場了
AUTONET記者:瓢蟲(03/16/2015)
字級設定:
在F1澳洲站正式開跑之前,巴西車手Felipe Massa表示Williams車隊已經做好準備贏得比賽。

Williams車隊2013年賽季表現糟糕,但是當2014年引擎規則發生變化之後,他們去年九次站上頒獎台,並拿到了車隊年度第三。Williams車隊已具備了挑戰冠軍的實力,當被問及是否準備好今年取勝時,Felipe Massa回答到:「我認為是這樣。車隊100%,甚至是120%,比去年要好!我認為車隊已經做足了準備。」

Felipe Massa同時暗示Williams車隊在賽前測試中還隱藏了不少實力。「我認為我們在賽車裡感受到的一切,都是我們想要期待的。從車隊成員、到賽車、到風洞測試,以及在賽道上的表現,都達到了我們的預期。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但是我們還看到了與MERCEDES-GP的巨大差距,看看他們去年的表現,這並不奇怪。」Felipe Massa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