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公羊發威!RAM 1500 Crew Cab運動黑、高亮橘特仕車聯手出擊!
AUTONET記者:AmyChen(03/16/2015)
字級設定:
各種不同形式的車款,有各種不同的定位,而且透過不同的形式也會有使用機能性上的差別,當然也會因各地區市場的用車取向造成銷量上的差異,以國內來說,一般轎車及都會休旅車便是市場上的主力產品,而國內較少出現的貨卡車型,在北美或南美市場上便相當受到消費者推崇,也使得美系車廠在該車型上會有更多著墨。其中市場反應相當活躍的RAM 1500也要推出兩款特仕車型,並各自以1000部的限量身分刺激買氣。

以RAM 1500為基礎打造的兩款特仕車型,分別是以黑色為主軸的Black Sport及橘色為主軸的Lgnition Orange Sport。在Black Sport上,除了車身的黑色塗裝外,許多原本是反光鍍鉻飾條的細節部份也鍍上黑色。內裝方面陳設沒有變化,但與外觀如出一轍,採用黑色作為主軸進行鋪陳,作以部份更採用黑色真皮包覆。

至於Lgnition Orange Sport方面,車色與車名相同,以特調的亮橘色為主,細節上多與Black Sport相同。內裝則是更為活潑的配色,並以雙色調妝點兩張前排座椅,並使用與車色相同的線材在椅背繡上「Sport」字樣。相較於Black Sport,Lgnition Orange Sport更能顯現其高性能貨卡的身分。

Black Sport與Lgnition Orange Sport兩款特式車型均以RAM 1500 Crew Cab為基礎打造,再外型上保有極富殺氣的開孔引擎蓋,並採用雙出排氣管與20吋輪圈。動力系統方面,同樣採取5.7L V8 HEMI引擎搭配8速TorqueFlite自排變速箱,傳遞395hp的馬力至後軸,並可透過加價選配的方式升級四驅系統。

另外,在這兩款特試車中,標配了8.4吋全彩觸控螢幕,並結合Uconnect多媒體系統與導航及後視鏡的攝影鏡頭。而這兩款車型,將在這個禮拜時會上市進行販售,售價方面則是比基礎的RAM 1500 Crew Cab車型貴上1595美元,來到42615美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