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體驗Fast & Furious 7的飆速快感不再是難事!讓DODGE一圓你的玩命夢想
AUTONET記者:林士傑(03/18/2015)
字級設定:
說起近年來最為火紅,且不斷受影迷們討論與期待的電影,除了英雄系列之外,結合刺激飆車追逐與動作火拼鏡頭的Fast & Furious(玩命關頭)系列電影,也可說是榜上有名;而為了吸引更多熱血車迷與影迷的注意,不僅電玩遊戲大廠找上片商合作,就連曾在影片中出現過的車廠,自然也不願錯放Fast & Furious這隻金雞母。

儘管曾在Fast & Furious影集中出現的車款多得令人難以數計,不過如果真要仔細探究,其實擁有大扭力且身披壯碩肌肉線條的美式肌肉車款,仍是Fast & Furious電影裡的招牌常客;如今,為了刺激旗下性能車款的買氣以及和全新Fast & Furious 7電影搭上關係,在新片橋段中有著高曝光度的美國車廠DODGE,也在近日釋出一段頗為有趣的宣傳廣告。

影片的一開始,便能看到一位年輕男子在沒有人招待的情況下,自然地開啟DODGE Challenger R/T的車門直接坐進車內,而就在他慢慢地享受Challenger R/T的車室氛圍之時,也被一旁有著「Vengeance Hits Home」的字樣給深深吸引;至於,當他漸漸把手放在方向盤上後又會激盪出怎樣的火花?不妨就先賣個關子讓讀者們自行看下去。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以來不斷在Fast & Furious系列電影中有著令人難忘表現的DODGE,這回在全新第七集的影集中,更可說是毫不客氣地傾巢而出,除了唐老大的Charger,以及唐老大女友莉蒂的Challenger R/T之外,就連Charger SRT Hellcat、Viper GTS以及眾多經典復刻美式肌肉跑車也將會輪番上陣在影片中現身。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