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就是要在紐約車展現身!McLAREN透過海報再次預告Sport Series的到來!
AUTONET記者:AmyChen(03/18/2015)
字級設定:
才剛在日內瓦車展大展拳腳的McLAREN表現確實相當突出,而面對即將到來的紐約車展,原廠也早已做好準備,並打算以品牌全新開發的入門Sport Series來應戰。雖然相關消息早已傳遍天下,早已到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境界,但McLAREN還是藉由每次預告的同時,釋出該系列的相關影像、影片,讓車迷們無不心癢難耐,更保持著高度的期待。現在原廠再度以車側身影的海報「正式」預告Sport Series將在紐約車展上發表。

預計在紐約車展正式發表亮相的Sport Series將會擔任品牌入門車系的角色,在主要對手設定上,是瞄準AUDI R8、PORSCHE 911、M-BENZ AMG GT等車款。而該入門系列產品仍會有高、低階車款的分層,並且會以低階的C級與高性能的S級做為區隔,而基礎的動力系統仍會使用在該品牌中熟悉的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

除了同樣應用在品牌進階車款的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外,Sport Series同樣會具有碳纖維單體式座艙的配置。在基礎硬體上,仍具有超跑水準,絲毫不因入門定位,進而影響到品牌形象,不過為了不與進階車款強碰,該系列產品的動力則會設定在500hp左右,並且藉由7速變速箱傳遞動力。目前原廠也僅釋出這些消息,更進一步的細節還必須等到紐約車展時才會有明確的答案,至於售價方面,由於主要競爭對少瞄準的是PORSCHE 911的級距,在定價上勢必會顯得較為親民。

身為車壇數一數二的超跑品牌,McLAREN不僅擁有相當卓越的超跑打造技術,更有著明確的產品分層以及行銷策略,更難得的是,過去McLaren雖然與不少車廠有合作關係,但目前仍是具有高度的自主性的獨立車廠,因此在產品上也有更多品牌獨有的特色,也成為車壇上不可或缺的一塊瑰寶。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