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新世代肌肉車報到!全新第六代CHEVROLET Camaro五月正式亮相!
AUTONET記者:AmyChen(03/18/2015)
字級設定:
美式肌肉跑車三巨頭之一的CHEVROLET Camaro早在今年初時,便因品牌的發表記者會,有意無意的透露出其即將改款的消息,雖然當時原廠對此並沒有發表任何意見,但幾乎在同時被捕捉到的偽裝車身影,更為這項消息暗中做了最佳背書。如今CHEVROLET透過一段28秒的短片,預告全新改款的第六代Camaro即將在今年5月16日正式亮相!



根據原廠釋出的消息,即將發表的第六代Camaro將會許在底特律的Belle Isle島嶼公園進行首次亮相。5月16日的活動,不論是媒體或民眾皆可參加,但必須至專屬網站進行登記,而整個活動會場大約可容納1000名觀眾,除了會有最新第六代Camaro駐場外,也會展示歷代重要的「大黃蜂」。另外,更有機會乘坐2015年式的Camaro Z/28在會場中穿梭。

在美式肌肉車市場中Camaro、Mustang、Challenger可說是各據山頭,各自擁有一票死忠擁護者。目前Mustang已經完成大改款工程,並且新世代GT車型也隨之上市販售。Challenger雖然尚未改款,但終極的SRT Hellcat車型也以超級強悍的性能,席捲整個肌肉車市場。現在就剩Camaro SS車型便可再度欣賞到精彩的美系大戰。

據了解,全新的第六代Camaro從頭到尾都經過重新設計,並且在具有截然不同的特徵並帶來全新的感受,除此之外,車重負擔方面也會有相當大的進步,預估是藉由材質的精進所帶來的轉變。至於眾所矚目的SS車型目前還沒有消息,但入門車型預計使用一具汽油四缸渦輪增壓引擎作為動力來源,此舉雖然徹底顛覆美式肌肉車的形象,但已經上市的Mustang入門2.3L Ecoboost車型也同樣也是以此模式運作,並且擁有不錯的市場反應,相信第六代Camaro應該也會相當順利才是。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