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UBER新加坡推出Supercars服務!乘坐超跑限時圓夢!
AUTONET記者:AmyChen(03/24/2015)
字級設定:
相信不少讀者對於UBER這個近年突起的公司不陌生,在美國發跡的UBER是一間網路交通公司,可透過App或其他方式預約車輛,並透過GPS定位換算距離收取車資,而且在使用的車輛上也會有所限制,因此相較於一般計程車,能擁有更加舒適的乘車環境,但也少了主管機關的監督,因此評價相當兩極。而目前位於新加坡的分公司,近日推出了全新的計畫,打算在現有的UBER X、Exec、Taxi中加入全新的Supercars,透過使用超跑載客,吸引更多族群使用UBER!

雖然UBER在各地區都有褒貶不一的評價,但為推行這嶄新的交通概念,該公司可說是費盡心力,如今更祭出Supercars的服務來吸引更多消費者,希望能藉此吸引消費者嘗試UBER。目前Supercars的服務會以LAMBORGHINI Gallardo及MASERATI GranTurismo兩款車為主,但考慮到這兩款車都身價不斐,因此在費率方面當然也會經過調整,Gallardo的基礎費率是145美元,換算台幣後是4300台幣左右,另外還要再加上每分鐘5美元的車程計價。GranTurismo雖然價格稍微和緩,但仍有120美元,合台幣3600元的基礎計價(計價車程同為5美元)。

雖然價格的確不便宜,但對於消費不起超跑的人來說,藉此滿足慾望也是個不錯的辦法,不過想要藉此體驗超跑的消費者,要趕緊把握機會了,因為Supercars的服務屬於短期的行銷活動,時間僅自即日起至5月20日為止。畢竟這些超跑不僅身價不斐,後續的保養等相關花費也不便宜,若是以常態性的方式經營,可能無法平衡支出,而且除了消費水平高之外,一個車次只能載單一消費者也相當不實際,但不得不說這樣的行銷辦法確實能吸引到不少消費者的注意。

目前國內UBER僅提供的UBER X、Exec兩種服務,不僅消費不高,又能享有比一般計程車更優異的乘坐環境,但少了主管機關的監督及認證,在許多方面確實還是有些隱憂,即便使用UBER能透過與行動裝置即時定位,但在北美地區確實也曾傳出搭乘UBER被性侵的案例,因此消費者還是要多加考慮才是或結伴共乘才安全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2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