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堅信McLAREN將會很快的追上對手
AUTONET記者:瓢蟲(04/13/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和新的引擎供應商HONDA經歷了一個糟糕的冬季測試,新賽季前兩站也是沒什麼表現,不過Jenson Button堅信McLAREN很快就能迎頭趕上,和MERCEDES-GP、FERRARI車隊一較高下。

Jenson Button相信McLAREN賽車很快就將擁有足夠的速度,加入到MERCEDES-GP和FERRARI的戰局中。「顯然我們希望能夠完賽,但在賽道上的表現提昇更加重要。」Jenson Button說到:「是的,我們兩站都失敗了,但如果你看到了我們作出的圈速,與Force India和Sauber相比,我們更加強大,我們走在正確的方向上。」

Fernando Alonso因為冬季測試撞車錯過了澳洲開幕站,Jenson Button獲得了第11名;隨後的馬來西亞站兩人又雙雙未能完賽,不過McLAREN已經展現出了挑戰第二集團的實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4/13/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