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忠告Nico Rosberg要趕快找回自信
AUTONET記者:瓢蟲(05/05/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非執行董事Niki Lauda告誡Nico Rosberg別再沉浸於失敗當中,從下一場的西班牙站開始,要止住頹勢新投入2015年賽季的冠軍爭奪戰中。

Nico Rosberg在今年前四場比賽完全被隊友Lewis Hamilton給壓制,目前已經落後了27分,另外FERRARI急起直追也給Nico Rosberg施加了額外的壓力。「Nico Rosberg面臨可想像的最艱難局面,他不需要沉浸於試圖找到失敗的原因,他只需要在犯錯時勇於承認,然後把意識裡的壓力趕走,就像F1比賽正式從下一站開始那樣。」Niki Lauda如此說到。

Niki Lauda相信Nico Rosberg改變局面只需要一個機會就足夠了,正如他去年摩納哥站擊敗Lewis Hamilton奪冠那樣。「Nico Rosberg必須全力去打破Lewis Hamilton的運勢,他必須忘記之前已經發生的每件事、並給隊友施加壓力。」Niki Lauda表示:「如果他能夠乾脆俐落擊敗隊友一次,Lewis Hamilton就會開始感到壓力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