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2015上海車展追蹤:紅藍雙標同步並行!長城哈弗HAVAL越野戰線全開!
AUTONET記者:盧佛青(05/05/2015)
字級設定:
在稍早長城汽車旗下之SUV副品牌「哈弗HAVAL」,即率先宣布未來將同步提供「紅標」與「藍標」雙線併行戰略,紅標著重所謂「高大上」的豪華精緻風格,藍標主打高性價比年輕運動走向,而包括H6 Coupe、H7/H7L與多款SUV也同步登場,也讓這家中國SUV市佔率第一品牌充滿了強烈的企圖!


 
哈弗HAVAL Concept B
 
為了強化「紅標」與「藍標」雙線併行戰略,在本屆車展會場哈弗HAVAL 首演了Concept R(Red)與Concept B(Blue)等二款概念車,而未來這也將代表即使出自於同一平台,哈弗HAVAL亦將提供差異化的產品讓擁有不同需求的消費者選購,希望藉由與傳統消費市場的區隔來擴大消費基礎。

另外,首款以Coupe為名的哈弗HAVAL H6 Coupe也正式發表量產版本,未來同樣將提供紅標與藍標等不同版本,首批上市新車建議售價為13.98-17.18萬人民幣之間,產品定位明顯高於現行H6家族,車身尺碼為4545╳1835╳1700mm(軸距2720mm),另外也將多數科技豪華配置列為標準配備,首批上市新車全數搭載原廠代號為4C20的汽油2.0L缸內直噴雙VVT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最大馬力197hp/5200-5500rpm與峰值扭力32.1kgm/2000-3600rpm,可選擇搭配六速手排或DCT六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原廠公布平均油耗分別為11.4km/L與10.9km/L,FF前置引擎前輪驅動底盤採用前麥花臣與後雙A臂懸吊結構,稍晚才開始交車的4WD版本則全數為六速手排配置,全車系更將雙前座氣囊、ABS+EBD、TCS循跡防滑與ESP動態車身穩定、HHC上坡起步輔助、HDC陡坡緩降系統等列為標準配備。

至於首度讓真正量產版本亮相的哈弗H7/H7L,產品定位將介於暢銷的H6與 H8之間
標準款車身尺碼為4700╳1911╳1702mm(軸距2850mm),而H7L車身尺碼則加長至4900╳1911╳1702mm(軸距同為2850mm,兩者差異主要在C柱之後,H7L將標準配置第三排可收納座椅,而且儀表控台更有如BMW一般提供更優異的質感表現,未來亦將提供同級距最完整的豪華科技配備,而且更採用都會休閒SUV的乘載式車身結構,強調與傳統乘用車同等級的公路行駛品質表現。

稍晚將正式發售的哈弗HAVAL H7/H7L車系,亦將率先發售與H6 Coupe相同的汽油2.0L直噴渦輪增壓動力配置,並且全數提供DCT六前速雙離合器自手排,最大馬力與峰值扭力進一步提升為231hp與35.7kgm,將來同樣將提供紅藍兩種標誌的差異化版本。

此外,長城哈弗HAVAL亦宣布旗下首款小型豪華休旅車H2,亦將於稍晚追加藍標版本。


哈弗HAVAL Concept B


哈弗HAVAL Concept R


哈弗HAVAL Concept R


即將量產的哈弗HAVAL H7藍標豪華版本。


即將量產的哈弗HAVAL H7藍標豪華版本。


即將量產的哈弗H7紅標旗艦版本。


即將量產的哈弗H7紅標旗艦版本。



 
哈弗H7L主打5+2人座多樣化空間機能。
 
 
哈弗H7L主打5+2人座多樣化空間機能。
 
 
哈弗H7L主打5+2人座多樣化空間機能。
 
 
哈弗H6 Coupe也同步提供藍紅兩種不同風格的式樣。
 
 
哈弗H6 Coupe也同步提供藍紅兩種不同風格的式樣。
 
 
哈弗H6 Coupe紅標版本提供更豪華精緻的內裝搭配與科技配備。
 
 
本屆車展哈弗 H2藍標版本也首度亮相,今年稍晚亦將追加上市。
 
 
本屆車展哈弗 H2藍標版本也首度亮相,今年稍晚亦將追加上市。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