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伊朗透露其F1計畫!中東地區有可能再加一站
AUTONET記者:瓢蟲(05/07/2015)
字級設定:
伊朗政府日前透露了未來舉辦F1的計畫,他們規劃在南部Qeshm Island修建一條GP賽道。

Qeshm Island在霍爾木茲海峽之中,與杜拜之間的距離約幾百公里,只有半小時航程,這也是伊朗政府透露修建的第二條F1賽道,之前2011年他們還表示計畫在德黑蘭郊區修建一條F1賽道。中東地區目前汽車運動正在蓬勃發展,阿布達比以及巴林已經舉辦了F1比賽,而卡達也已經是MotoGP的舉辦地。

F1目前正在從傳統的歐洲向亞洲轉移,伊朗現在期望能夠躋身F1賽程中,伊朗CHTHO負責人Masoud Soltanifar表示:「汽車運動在伊朗有著美好的前景,伊朗有越來越多的年輕人對駕駛感興趣,伊朗有成為最美的F1舉辦地的潛力。」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