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第四代Megane法蘭克福車展亮相確定,2016年正式導入產銷!
AUTONET記者:陳紀樺(05/22/2015)
字級設定:
不知道讀者們還記不記得RENAULT旗下的Megane的優異產品實力,不僅一般車型有著相當齊全的功能性之外,高性能化車型R.S 257 Trophy-R,更曾經獲得德國綠色地獄Nurburgring最速前驅車的頭銜。如今現行第三世代產品七年的週期逐漸走到尾聲,品牌也將推出第四世代產品,並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上正式亮相。

作為RENAULT最重要的中堅產品,Magane在品牌中的位置相當重要,因此在歷代產品上,Magane皆使用品牌擁有的最先進的技術打造設計。然而,除了一般車型的優異產品實力外,原廠也會透過使用強勁動力以及更為運動化的懸吊設定,推出高性能版本,第三代車型的R.S 257 Trophy-R就是最好的例子,該車甚至獲得最速前驅車的頭銜,也為Magane的優異實力最了最好的背書。

雖然說現行的第三代車型確實有著出眾的性能,但自2008年誕生至今也有七年的時間,即便實力再強悍也難免顯得老態,更何況近年造車技術突飛猛進,最速前驅車的頭銜也已經被HONDA Civic Type-R奪去,RENAULT確實不該繼續沈溺在過去的榮耀中,因此原廠也打算在今年發表全新的第四代車型。

據了解,第四代Magane採用與NISSAN共同開發的CMF平台為基礎進行打造。而第四代車型上市後面對的對手將會是VW Golf、PEUGEOT 308等實力不凡的對手,更考驗著RENAULT的造車技術;而根據品牌副總裁Laurens Van Den Acker表示,全新第四代Magane將會在今年九月的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第一次正式亮相,並且會在2016年正式投入量產並進行銷售。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