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co Rosberg表示在摩納哥就如同是主場作戰
AUTONET記者:瓢蟲(05/22/2015)
字級設定:
Nico Rosberg目標瞄準了週末摩納哥站的帽子戲法,前兩年他都將摩納哥站優勝收入囊中,此次藉著西班牙站奪冠之勢,這位德國車手信心滿滿地表示他對拿到勝利很有信心。

「我們在西班牙有一個完美的週末,對我個人而言,能夠縮小積分榜上的差距是好的。」Nico Rosberg說到:「本賽季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一切都要去奮鬥,我現在只想一站站來。摩納哥站是最傳奇、最激動人心、也是最具挑戰性的,對我而言就像主場作戰,走路或者騎著滑板車去賽場,每天晚上睡在自己的床上。」

Nico Rosberg透露,在上週試車期間,車隊專門針對摩納哥站的特點進行了測試。「賽車感覺非常棒,所以我對下一站感到樂觀,並做好了準備,如果我們從開始就一切順利的話,會迎來一個精彩的週末,所以我真的期待。」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2/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