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彰顯CEO身分的最佳代表車款!Mary Barra坐擁CHEVROLET Corvette Z06 Convertible
AUTONET記者:林士傑(05/27/2015)
字級設定:
自從GM集團的新科女執行長Mary Barra在2014年的1月15日上任以來,對於集團未來的方針擘畫,以及如何應付先前層出不窮的召回問題,不僅是眾所注目的焦點,如今在任職期滿一年多的時間,受人討論的除了她的執行辦事能力之外,似乎就連他的代步工具儼然也開始成為大家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

或許外界可能會普遍認為,Mary Barra既然是身為GM集團的執行長,那採用的配車應該會是像首度在今年紐約車展上發表的CADILLAC CT6之類的旗艦豪華車型,不過如果真是這麼想的話,那可就錯了!這位外表看斯溫文儒雅的女強人,內心卻充滿熱血,似乎也無法掩蓋她的配車選擇,因為Mary Barra所配的車型,正是CHEVROLET Corvette Z06 Convertible。

擁有獨特上空開篷胴體,且問世迄今不過一年時光之久的Corvette Z06 Convertible,不僅是每個喜愛沉浸在陽光下溫暖懷抱的男人夢想車款,搭載原廠代號LT4排氣量6.2L V8汽油引擎,結合機械增壓系統、燃油直噴、連續可變氣門以及智慧燃油管理等三大新系統,可爆發出驚人的625hp最大馬力與87.8kgm峰值扭力輸出的動力,更是足以令其他歐陸地區的一線超跑對手不敢小覷。

雖然原廠GM集團方面,以及Mary Barra並未特別明講為何會選擇Corvette Z06 Convertible作為自己的代步愛車,不過其實如果換作是其他人,如果位居在高層位置的話,想必也會想將集團旗下的重量級車款做為自己的愛車首選;因此,未來Mary Barra是否也會接連將CTS-V或ATS-V等性能車款,作為往後的代步車選擇,確實值得讓我們關注。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