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lavio Briatore認為目前的F1非常需要做大改革
AUTONET記者:瓢蟲(06/16/2015)
字級設定:
如果前FIA主席Max Mosley和前RENAULT車隊領隊Flavio Briatore現在還在F1業界,他們應該會推動一系列的改革方案革,但是曾經鬧出醜聞的這兩位並不希望回到F1。

Flavio Briatore對精彩追逐場面越來越少的F1表示擔心,這位義大利人表示:「我不知道該從哪裡說起,現在的F1太乾淨了、太完美了,這已經不算是賽車了,這只能算工程師大賽。之前我們在無線電中告訴車手全力去跑、去跑排位圈,而現在所有的東西都由電子控制,車手們更像是會計,車迷們對此很反感。」

Flavio Briatore同意Max Mosley關於F1需要大改革的看法,他說到:「F1需要徹底的重新組織,就算是84歲的Bernie Ecclestone也可以推動改革,但是沒有人在幫助他。在F1這個圈子你就是需要一個獨裁者,不然沒有車隊會服從你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