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Niki Lauda駁斥MERCEDES-GP的統治正在摧毀F1的觀點
AUTONET記者:瓢蟲(06/16/2015)
字級設定:
Niki Lauda怒斥了MERCEDES-GP的統治地位,正在摧毀F1這項運動的觀點。再一次拿下了加拿大站的頭排的起跑位子後,Lewis Hamilton和Nico Rosberg雙雙保住位置,這已經是MERCEDES-GP第15次的1、2名完賽。

「我並不負責處理政治議題,和Toto Wolff一起工作,我們要做的只是用最好的方式運作車隊,用最專業的方式贏得勝利。這就是我在這裡的工作的職責,其餘的事我不管。」Niki Lauda表示。MERCEDES-GP的對手們正在致力於讓引擎凍結規定在明年開放,為的是增加賽場上的競爭,而任何這樣的變動都需要MERCEDES-GP的同意。

當Niki Lauda被問到MERCEDES-GP是否有義務來做提升F1比賽制度的領導,他說到:「是的!我們為你贏下比賽。你看看加拿大站,現場車迷人數多了12%,也沒有任何人在抱怨,這些加拿大車迷真的很狂熱。」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16/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