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3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小將Antonio Fuoco為犯錯感到非常生氣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5)
字級設定:
2015年F1季中試車在奧地利的Red Bull Ring進行,FERRARI青訓車手、年僅19歲的Antonio Fuoco成績排名第四但發生撞車,這位義大利小將對自己的失誤感到非常生氣。

試車日的全天都在下雨,直到午後氣象條件有所改善之後試車才真正開始。Antonio Fuoco首先做出一些不錯的圈速,但是後來他在1號彎操之過急衝出了賽道,賽車發生側滑後撞到了護牆,FERRARI賽車的前翼和尾翼都受到損壞。

「我今天犯了一個失誤,我對自己感到非常生氣!」Antonio Fuoco表示:「能駕駛FERRARI賽車是我長久以來的夢想,今天終於實現了,我要感謝FERRARI給予我這樣的機會。整體來說,我對我今天所能夠做出的成果感到滿意,為車隊收集了有效的資料,儘管下雨影響了我們一整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6/25/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