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超越1650hp最大馬力的自相殘殺,看HENNESSEY HPE800 Z/28對決HPE850 ZL1
AUTONET記者:林士傑(08/27/2015)
字級設定:
要說起這個月份那間改裝品牌馬不停蹄地位擅長操刀的品牌加工打造的,相信來自北美休士頓且成立超過20多年歷史的HENNESSEY肯定會是實至名歸。而繼月初開始接連地為DODGE Challanger SRT Hellcat與Charger Hellcat塑造成擁有強大馬力輸出的暴力車款後,自然同為直接競爭對手的CHEVROLET Camaro也難逃HENNESSEY的操刀魔掌。

值得一提的是,儘管HENNESSEY並非以備受車迷矚目有著全新大改款容貌登場的Camaro下手,不免令人感到有點可惜,不過畢竟是要能與來自DODGE旗下的暴力地獄貓有著正面交鋒的對決,也因此由原廠CHEVROLET所推出的入門性能代表Z/28,以及旗艦車款ZL1也便是HENNESSEY此次的改造目標。

雖然HENNESSEY並未在Z/28與ZL1的外觀部分有過多的著墨,不過可不代表他們僅以些微低調的手法來凸顯獨特的性能氣息。以Z/28車型來說,透過引擎周邊的強化和升級,和TVS2300機械增壓、HPE進氣系統、高流量燃油噴射器和HPE引擎監理電腦的輔助下,也讓Z/28瞬間達到和名聲相同的800hp。至於ZL1的部分,儘管空車淨重比起Z/28多出136kg,不過在以更為激進的手法施展下,最終也讓ZL1有著強大的850hp最大馬力表現。

為了讓期盼已久的車迷們能一次盡享歷經重手術改造後的HPE 800與HPE 850所呈現的雙重暴力,原廠HENNESSEY除了在近日推出全新的宣傳影片外,更毫不掩藏地首度讓兩款自家作品進行直線加速比賽。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