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風水輪流轉!GM因應Equinox熱銷延後了Oshawa組裝廠關廠期限並投資提升產能
AUTONET記者:KJ(08/27/2015)
字級設定:
CHEVROLET原廠在2015年初,為2009年推出的第2代CHEVROLET Equinox進行了小改款,由於市場對這輛預定在秋季上市的全新中型SUV反應熱烈,近日GM原廠對外宣布,決定在原本打算要關廠的加拿大Oshawa組裝廠投資9百萬美金(約台幣2.9億元),以擴充工廠產能。

這項投資除了能夠滿足北美市場對於Equinox的強勁需求,也能幫助GM建立「Shuttle Program」產能調節計畫。這項計畫能夠在Oshawa組裝廠的產能滿載時,由同樣位於安大略省的CAMI塗裝工廠進行零組件安裝分擔產能,最後再運回Oshawa組裝廠塗裝及最後組裝。

Oshawa組裝廠近期除了生產CHEVROLET Equinox,也負責組裝CHEVROLET Impala與Camaro、BUICK Regal、CADILLAC XTS,屬於設備可彈性調整的綜合性產線,不過此地所負責的Camaro生產將於2015年底結束。

過去GM集團曾多次宣布將關閉Oshawa組裝廠,並設下了2016年的關廠最後期限,不過近期受惠於新車的熱銷,才又稍微延長了Oshawa組裝廠的生命週期,這筆耗資台幣數億元的投資會將Oshawa組裝廠的使用年限延長至2017年。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8/2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