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甩出我的性能格調,REZVANI釋出Beast幕後拍攝花絮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8/2015)
字級設定:
自從美國加州獨立跑車品牌REZVANI首次在去年三月份公布全新Beast打造計畫之後,為了不讓車迷們感到雷聲大雨點小的感受,動作積極的REZVANI不僅率先於相隔兩個月後的時間釋出全新外觀模擬草圖,同時也在今年進一步地公布車室定裝照後,接連地以靜態局部呈現搭配動感的配樂,並以影片的方式帶出即將脫穎現身的首款作品Beast。

然而為了不再繼續吊足車迷的胃口,REZVANI不僅在千呼萬喚之下於六月底正式地對外發表品牌全新代表車款Beast,同時在詳盡地公布細節資訊外,也不忘順勢連同推出新的宣傳短片。雖然原廠REZVANI發表Beast至今不過短短兩個多月的時間,不過為了不讓這股性能熱潮太快消散,REZVANI也在近日再度推出關於影片的拍攝花絮。

畢竟只是單純的拍攝過程,因此整體來說不比當時首部影片來的精細,不過老實說無論幕後花絮呈現為何,相信大家的目光焦點也僅會放在Beast的身上。在以ARIEL Atom為開發基礎打造下的Beast,不僅有著獨特銳利外型,半開式座艙設計更無不令駕駛直接迎風而擊的享受駕馭快感。且為了營造更為濃烈的戰鬥氣息,車室內裡不僅以大量的碳纖維原色包覆在方向盤與座椅之上,在極簡化的鋪陳下,中控台上更有著整合支援來自ios的蘋果 CarPlay系統。

Beast受人矚目的也不光是一眼所見的設計,動力方面透過排氣量2.4L雙增壓系統的搭配,不僅造就出高達500hp的最大馬力,結合空車淨重僅700kg的優勢以及六速手排變速箱系統的傳遞,更讓Beast輕易地在2.7秒內完成0-100km/h的加速衝刺。另外為了提升Beast獨特的操駕與安全,在19吋輕量化鋁合金鋁圈內的剎車系統不但配置Alcon四活塞卡鉗,懸吊裝置在前、後鋁合金材質附防傾桿的結構配置下,避震彈簧更以Bilstein的10向可調裝置為搭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8/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