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Jenson Button表示McLAREN的能力讓他不得不修正目標
AUTONET記者:瓢蟲(09/04/2015)
字級設定:
Jenson Button重新考量了自己所訂下的必須在今年拿一個勝場的目標,因為他覺得現在不僅是站上頒獎台,連擠進前十名都是很困難的。

McLAREN的表現相比賽季初期已經有了明顯的進步,兩位車手在匈牙利站帶回了車隊本季的最佳成績,至少比起一開始始終拿不到分數要好上許多。但現實的情況就是McLAREN目前僅能贏過Manor車隊,他們在積分榜上以17分排名第九位。雖然HONDA引擎已經升級,但Jenson Button與Fernando Alonso在比利時站依然被Lewis Hamilton套了一圈,這表示進步的幅度比不上前列的競爭對手。

「我覺得我們的目標是兩輛賽車都能拿分。上一次頒獎台?這根本不實際。」Jenson Button表示:「我覺得我們最好的表現應該會在新加坡站,因為那是一條慢速的賽道,很多慢速彎角。我們在那裡的表現會比較好,所以那裡可能是我們可以多拿些分數的比賽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