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複製FIAT 500的熱賣策略!RENAULT推出限量的Twingo Cosmic特仕版車型
AUTONET記者:KJ(09/04/2015)
字級設定:
在RENAULT仍於台灣市場販售時,1993年推出的初代Twingo三門掀背車型,也曾導入國內販售,雖然市場反應稱不上熱銷,但僅約3.4m的迷你身形,採用「Smile」微笑概念設計的可愛車頭及渾圓車身,加上亦有軟篷天窗涵蓋整個車頂的軟頂車型,讓許多車迷至今仍念念不忘,甚至還有許多車主仍不肯放棄手中的初代車型。

雖然RENAULT已經退出台灣市場,但法國原廠至今仍持續發展這款旗下最小的入門掀背產品,除了在2014年日內瓦車展上正式發表最新第三代車款,也依循歐洲市場同級車銷售冠軍FIAT 500的行銷手法,持續推出特仕版車型來刺激銷量,繼2014年9月推出Twingo Zen、2015年3月及6月推出Twingo Dynamique S TCe 90運動版、Twingo Limted多款特仕車後,近日再度推出限量的Twingo Cosmic特仕車型。

Twingo Cosmic以中階的Twingo Intens車型為基礎,外觀上車側腰線新增與「Cosmic宇宙」車名呼應的銀河狀飾條,及星辰黑的後視鏡蓋,再搭配表面經紫羅蘭鑽石紫色塗層處理的16吋鋁圈。車室內部具備黑灰雙色的半皮半布座椅搭配真皮方向盤,中控台、儀錶板、冷氣出風口及方向盤兩翼,同樣採用紫色飾板裝飾,另外恆溫空調、Connect R&GO資訊娛樂系統、特仕版地毯亦列為Twingo Cosmic特仕車的標配。

動力部分,Twingo Cosmic可配置各款全新Twingo的動力系統,其中搭配TCe 90 0.9L直列三缸汽油引擎的車型,現在可搭配EDC雙離合器自手排變速箱,提供優秀的20.8km/L平均油耗,碳排放也降至107g/km。Twingo Cosmic目前已經以1.42萬歐元(約台幣51.8萬元)起的價格在法國開賣。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4/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