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Williams宣布與Felipe Massa和Valtteri Bottas續約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5)
字級設定:
在Kimi Raikkonen確定留在FERRARI後,Williams正式宣佈Felipe Massa與Valtteri Bottas將在2016年賽季繼續留在車隊。

Felipe Massa從2014年開始加盟Williams與Valtteri Bottas搭檔,最近兩個賽季這支老牌英國車隊的成績呈現明顯的復甦,上個賽季他們力壓FERRARI,本賽季賽程已經過半,Felipe Massa以82個分與Kimi Raikkonen並列車手積分榜第四名,而Valtteri Bottas則以79分排名第六位。

Felipe Massa與Williams的合作非常愉快,他的續約可以說是理所當然的,而Valtteri Bottas險些離開Williams加盟FERRARI。有消息稱Williams為Valtteri Bottas開出了高達1000萬英鎊的違約金,才最終讓FERRARI選擇與Kimi Raikkonen續約。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