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PIRELLI宣布已經找出解決爆胎風險的方法
AUTONET記者:瓢蟲(09/07/2015)
字級設定:
在比利時站中,Nico Rosberg和Sebastian Vettel先後遭遇爆胎事故,成為了圍場內的焦點話題,因此F1車手們紛紛督促PIRELLI必須在義大利站之前找出原音並解決問題。

日前PIRELLI和FIA連續發表聲明,表示已經找出了輪胎出問題的原因所在、並進行了修正,現在車手可能遭遇的爆胎風險相較之前已大幅下降,PIRELLI將繼續努力來徹底解決這個對車手安全有很大影響的問題。

Sebastian Vettel對於PIRELLI做出的反應表示滿意,他在義大利站的賽前記者會上表示:「所有車手都非常關心我們遭遇的這個問題,PIRELLI在這個問題上非常公開透明並且極力解決問題,現在我們需要確保的是從中學取得了教訓。他們都是非常專業的人,對於這個問題進行了非常嚴謹的處理,現在我們的目標是將潛在的危險全部排除。」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