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NAULT Alaskan Concept先行預覽全球戰略貨卡!量產車型2016第一季問世!
AUTONET記者:陳紀樺(09/07/2015)
字級設定:
機能性相當高的貨卡車型擁有相當廣大的市場,除了北美市場之外,南美、歐洲、東南亞等地區也佔有一定需求量,因此各家車廠也會推出相關產品。日前不久NISSAN才針對歐洲地區推出全新貨卡車型Navara NP300,RENAULT這就推出全新貨卡概念Alaskan Concept,預覽品牌即將在明年第一季推出的全球戰略產品,兩者曖昧的關係似乎也就不言而喻。

RENAULT與NISSAN之間親密的關係眾所皆知,合作共用底盤也早已經不是檯面下的事。而這次RENAULT所推出的這款Alaskan Concept,光是輪廓就與NISSAN不久前針對歐洲市場推出的Navara NP300有著高度的共通性,相信Alaskan Concept所預覽的量產車型,不論是車體、底盤甚至動力系統都有相當關聯性。更令人聯想到NISSAN與M-BENZ的關係,以及M-BENZ似乎也有相同級距的貨卡計畫。

回歸到RENAULT本身,日前不久才針對南美洲市場,推出同為貨卡車型的Duster Oroch,但該地區的需求不見得與其他市場相同,因此打算推出一款全球戰略化貨卡;Alaskan Concept的設計結合不少現代化科技,除了使用上21吋規格的圈胎之外,頭尾燈模組也運用的LED光源技術,更在兩側後照鏡加入攝影鏡頭,方便駕駛監看行經路面的路況。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原廠所釋出的資料並沒有明確資料,不過與NISSAN Navara相同,皆會透過直列四缸引擎提供動力;Alaskan Concept是RENAULT用於預覽品牌全新全球戰略貨卡車型的先行概念,雖然沒有明確指出該概念展演時間,但就時間推算來看,有相當大的機會在法蘭克福車展上進行展演。至於量產車型則是確定會在2016年第一季問世,並且在上半年投入產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