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美國時間9月29日始交車,TESLA Model X量產照無預警露出!
AUTONET記者:陳彥齊(09/07/2015)
字級設定:
以量產最速EV SUV為目標,TESLA Model X的規劃最早可回溯至2011年,而在歷經品牌營運虧損、Model S銷售成長,一直到跨足美國海外市場獲取成功後,Model X也終於確定將在美國時間9月29日開始交付,由消費者親自品嚐性能、節能與完美空間的豐厚果實。


近來,由TESLA執行長Elon Musk在自己的Twitter上發文表示,第一輛Model X量產車型將在自家所屬的加州Fremont組裝廠下線,並在工廠內直接交付於第一位下訂者;只不過,在正式交車前,任何有關於Model X的影像紀錄,仍舊是以2012年初發表的原型概念車為主,至於在量產車上會有多大幅度的變動依舊還是個謎。



然而,也許正是因為要趕在正式上市前,進行網頁改版的測試,又或者其實是在製造新一波的話題性,TESLA在官方的〝MY TESLA〞服務網站內,竟提前公佈了Model X的配備清單,甚至連同量產車型的定裝照也在網路上看光光!



即將在本月底交車的Model X,起始價格將會比Model S貴上5000美元,約莫8.33萬美元起跳(約275萬台幣),而在頂級的P90D車型則要價12.45萬美元(約411萬台幣);此外,消費者還可另外加價選購Signature特殊車型,內容包含整合自動巡航、自動停車和主動式煞車控制系統的AutoPilot,以及附帶GPS記憶功能的智慧型氣壓懸吊,和第二排冷熱通風座椅等多項豪華配備。



具備7人座乘載機能的Model X,採用前後雙馬達的四驅系統,並具備90kWh的最大容量車載電池(P90D),可提升車輛6%的續航距離、達到約386km的水準(240 miles),性能表現方面則可在3.8秒內達成0-96km/h加速(另在Ludicrous模式下可縮短至3.2秒),極速達250km/h。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7/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