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貫徹集團〝小氣〞風潮,SEAT Ibiza EcoTSI搭載全新1.0L三缸汽油引擎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09/2015)
字級設定:
自1984年以來,問世迄今已達30多個年頭且在2008年巴黎車展上以全新第四代風格樣貌現身的SEAT Ibiza,雖說是與VW Polo、AUDI A1互為孿生血緣關係的車系,不過藉由集團豐富的資源提供下,卻總能給予眾人更為不同的西班牙式的奔放表現,如同這回原廠SEAT發表的Ibiza EcoTSI。

儘管第四代的Ibiza已有長達近7年的販售週期,不過原廠SEAT仍不忘好好利用集團資源的優勢,為這款兼具運動風格的入門掀背小車在市場上維持一定的新鮮度。而SEAT除了搶先在今年五月份推出小改款樣式的Ibiza之外,原廠也不忘為這款當紅小車搭上節能潮流,並配置全新1.0L三缸汽油引擎。

其實這具由VW集團提供的排氣量999c.c.三缸汽油引擎已非首度亮相,早在VW UP!、SKODA Citigo、SEAT Mii,甚至是小改款AUDI A1 25 TFSI等車型上出現,不過此次搭載於Ibiza身上的EcoTSI 999c.c.三缸汽油引擎,藉由渦輪增壓以及缸內直噴等技術加持下,基本入門版本不僅有95hp/16.2kgm的動力輸出表現,同時進階版本不但擁有120hp/20.4kgm實力,變速箱系統更配置七速DSG雙離合器變速箱系統。

雖然原廠SEAT並未特別表示換上全新EcoTSI動力後的Ibiza平均油耗的數值達到多少,不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有著更為亮眼的燃油效率表現外,在滿油的狀態下,Ibiza EcoTSI最大巡航里程更能達到1040公里的距離。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