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首度入侵美洲大陸,KTM X-Bow GT4將於北美ANSA賽事活動上現身
AUTONET記者:林士傑(09/10/2015)
字級設定:
雖然全球各大國際機場往往會有令人意想不到的車款在其中現身,不過真要說起近日哪家機場最為火紅的話,相信北美洛杉磯國際機場肯定實至名歸。其中最主要的原因除了兩輛仍在原型測試階段,且仍蒙上一層厚厚偽裝包袱的全新BUGATTI Veyron後繼車型Chiron之外,如今就連首度在今年初亮相的KTM X-Bow GT4,也成為親抵洛杉磯國際機場的貴客之一。

不同於以往X-Bow或X-Bow GT以開放式座艙或增加前擋玻璃的半罩設計,首次以封閉式座艙設計並擁有更為濃烈戰鬥風格的X-Bow GT4,主要是為了征戰2015年歐洲European SRO GT4 Supersport賽事,以及PIRELLI World Challenge GT-S活動比賽。因此,這回X-Bow GT4之所以會運抵美國,其中主要的原因便是為了參加即將在下禮拜,於美國加州知名Laguna Seca賽道上由ANSA Motorsports舉辦的PIRELLI World Challenge系列活動。

儘管原廠KTM早在今年初便率先公布X-Bow GT4的車型容貌,不過老實說對於更為細節的表現,KTM仍未做特別的說明,而為了能夠營造出車輛在高速與過彎時所需的極大下壓力與操控表現,錯綜複雜的外觀胴體不僅融入眾多空力套件設計,車尾那碩大寬幅的擾流尾翼,也更有著畫龍點睛的效果。

動力的部分,預料在搭載來自AUDI所提供的2.0L TFSI渦輪增壓引擎的搭配下,不排除整體最大馬力輸出也將會落在320hp的區間。至於首度在Laguna Seca參加活動賽事的X-Bow GT4,又將展現出怎樣令人驚艷的表現,不妨就讓我們稍稍期待一下。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0/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