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7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欲要求HONDA撤換賽車部門主管新井康久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5)
字級設定:
McLAREN與引擎供應商HONDA之間的關係面臨大問題,據媒體報導McLAREN已致函HONDA總部,要求撤換賽車部門主管新井康久。

新井康久最近在媒體面前表現出令人感到意外的強硬態度,他曾稱HONDA引擎強過RENAULT、與FERRARI差距並不大,而McLAREN底盤比不上Red Bull的好。在Monza舉辦的一個媒體見面會上,當被問到HONDA是否應該為今年慘淡的成績向McLAREN道歉時,新井康久強硬的回答並不須要,而當時McLAREN領隊Eric Boullier與Fernando Alonso都在場。

Fernando Alonso在義大利站賽後表示,McLAREN-HONDA賽車雖然圈速比MERCEDES-GP慢3秒,但在彎道中只慢了0.3秒,這凸顯引擎動力的嚴重不足,這似乎表示Fernando Alonso的立場也是站在McLAREN這一邊的。以上種種跡象顯示,HONDA賽車部門與McLAREN之間的關係已經極度不和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