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鬥志依舊高昂的Nico Rosberg不會放棄與Lewis Hamilton拼鬥
AUTONET記者:瓢蟲(09/09/2015)
字級設定:
儘管目前在車手積分榜上已經落後隊友Lewis Hamilton 53分,但是德國車手Nico Rosberg依然鬥志高昂,並表示不會放棄爭奪今年的世界冠軍。

Nico Rosberg在義大利站的倒數第二圈引擎爆缸退賽,而Lewis Hamilton則是拿到了優勝,這也是這位英國車手在Monza賽道的第七個分站冠軍。目前的積分形勢是,即使Nico Rosberg拿到了今年剩下七場比賽的勝利,他依然有可能以4分之差與世界冠軍失之交臂。

「對我來說,義大利站時在爭奪世界冠軍的過程中走錯了方向,但是抱怨並不能幫助你改變形勢。」Nico Rosberg表示:「我只有不斷繼續前進,重新找回該有的手感。對我來說,放棄不是選項,我會繼續努力推進,並試圖改變現狀。」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09/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