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ERCEDES-BENZ正與Manor車隊洽談在明年提供引擎
AUTONET記者:瓢蟲(09/11/2015)
字級設定:
MERCEDES-BENZ確認他們正在與Manor車隊接觸,討論在2016年為這支小車隊提供引擎的可行性。

Manor車隊目前在使用FERRARI引擎,合約到今年年底到期。對於Manor車隊來說明年的引擎選項是開放的,可以選擇與FERRARI續約,也可以與MERCEDES-BENZ甚至RENAULT談判。MERCEDES-GP執行董事Toto Wolff已確認與Manor車隊進行了接觸,對方也公開承認了這一點。

MERCEDES-BENZ目前有三個客戶車隊Williams、Force India、LOTUS。而LOTUS車隊沒有意外的話將會被RENAULT收購,明年成為RENAULT廠隊,這意味著MERCEDES-BENZ將會空出一個客戶車隊的名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9/11/2015)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