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Toto Wolff表示他在新加坡站看到了速度最快的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6)
字級設定:
MERCEDES-GP領隊Toto Wolff表示,在擊敗Lewis Hamilton取得新加坡站的冠軍之後,Nico Rosberg正處在自己職業生涯中巔峰狀態,不過他也對旗下兩位車手交替取勝習以為常。

Nico Rosberg在新加坡站決賽以0.4秒的微弱優勢擊敗Red Bull車隊Daniel Ricciardo取得優勝,隊友Lewis Hamilton只能取得第三,他已經從原來領先Nico Rosberg 2分變成了落後隊友8分。「2013年我認識了Nico Rosberg,現在他的狀態是我見過的最好的。」Toto Wolff說到:「我們可以說Lewis Hamilton曾經有過令人驚歎的表現,而這正是現在的Nico Rosberg也擁有的。」

MERCEDES-GP去年在新加坡戰的表現非常掙紮,但自那以後他們的賽車幾乎沒有給對手什麼機會,強勁的表現已經延續了一年。今年的新加坡站,除了第一次排位賽中因為使用舊輪胎撞上護牆之外,從第二次練習賽開始,Nico Rosberg都包攬了最快圈速。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