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傳聞加拿大車手Lance Stroll 狂砸3500萬美金買F1出賽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6)
字級設定:
據歐洲媒體報導指出,加拿大車手Lance Stroll已經與Williams車隊就2017年車手席位完成了簽約,這位1998年出生的年輕小將明年將與Valtteri Bottas搭檔。

Lance Stroll目前在歐洲F3方程式中領先,他的父親是時尚界大亨Lawrence Stroll,他明年將為Williams車隊至少帶來3500萬美元的贊助資金。同時,據媒體報導:,Williams希望能夠簽下Kimi Raikkonen和Fernando Alonso的前FERRARI技師Antonio Spagnolo,以求能改善賽車在輪胎方面的不足。

「在輪胎方面我們沒有太多人選,不過現在我們有專人來負責輪胎這對我們現在還是將來都是有幫助的。」Valtteri Bottas如此表示。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