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7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Sebastian Vettel相信FERRARI還是有機會可以追上Red Bull
AUTONET記者:瓢蟲(10/03/2016)
字級設定:
Sebastian Vettel在新加坡站挑戰頒獎台的希望在排位賽就因懸吊故障而毀了,他不得不從尾排起跑,雖然依舊以第五名完賽,但這不是他所想的勝利或者前三。

目前Red Bull在車隊榜上領先FERRARI 15分,而FERRARI還打算為本賽季進行一些升級,Sebastian Vettel相信他們還有機會。「我相信如果萬事具備的話,我們能取得一些成績。有些比賽我們沒能使出全力,有自己的原因也有外界的原因。」Sebastian Vettel表示:「事態並不像我們想的那麼發展,我們的排名也不盡如人意。我覺得我們需要相信自己,我們現在時好時壞,但是像在新加坡站其實我們和其他人很接近。」

FERRARI領隊拒絕透露將在剩下的比賽中帶來什麼升級,但是他表示每個人都決心做的更好。「還有六場比賽,如果我們的目標是車隊年度第二的話,我們需要更加努力。」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如此說到。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10/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