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極致奢華契合高性能,AUDI S8 plus新台幣800萬起非凡登場!
AUTONET記者:張振群(03/16/2016)
字級設定:
2016年3月15日AUDI Taiwan春酒除發表AUDI A6 allroad quattro 50 TDI外,亦帶來目前AUDI房車陣容中最新、最強的頂級性能旗艦S8 plus,集合所有精華與科技下,不僅具備高達605hp最大馬力,以及71.4kgm峰值扭力超跑等級的輸出外,0-100km/h加速更只需3.8秒,搭配專屬動力套件後,則可解限速至305km/h的極速表現,同時匹配運動化專屬配件,更能同時兼具運動性能與豪華質感,成為實力不容小覷的頂尖性能房車。

AUDI與quattro GmbH聯手打造
S8 plus搭載與S8相同的排氣量3993c.c.的V8 TFSI雙渦輪增壓附中冷器缸內直噴引擎,經過AUDI以及quattro GmbH工程師精心調校,重新引擎管理系統改寫、排氣閥門改造,以及渦輪內部結構幾何優化,使其最大馬力達605hp/6100-6800rpm,峰值扭力為71.4kgm/1750-6000rpm。並在超增壓的狀態下扭力更達76.5kgm。


契合8速tiptronic手自排變速箱,S8 plus從靜止加速至100km / h僅需時3.8秒,搭配選配的S8 plus動力套件後,極速更高達305km/h(標配電子限速250km/h)。藉由S8 plus配備的Dynamic Shift Program動態換檔程式系統(DSP),提供D和S兩種自動換檔模式,並可連結MMI navigation plus原廠中文導航系統的路況資料調整換檔特性;而駕駛者無論透過方向盤換檔撥片或是排檔桿,均可自行選擇檔位,滿足不同的駕控風格。


S8 plus並配備cylinder on demand(COD)主動式汽缸管理系統,可視行車狀態適時切換四缸運轉,寫下10.0km/L的綜合平均油耗(德國原廠數據),CO2排放量亦僅231g/km(德國原廠數據);同時為了降低在四缸狀態下運轉時的噪音,S8 plus配備ANC動態噪音抑制系統(Active Noise Cancellation),透過音響系統發送反相音頻抵銷噪音,保持行車精緻度和乘坐舒適性。


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 創造頂尖駕駛動態表現
除了強勁的動力科技外,S8 plus更將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跑車式限滑差速器、主動式跑車氣壓懸吊系統、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動態車身系統和可變齒比的動態轉向控制系統列為S8 plus標準配備。quattro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一般情況下驅動力採偏後驅動態的前:40%、後:60%配置,當偵測到前、後任一方開始失去抓地力時,便會立即將大部分動力傳輸至所需的一方;搭配S8 plus標配的跑車式限滑差速器則進一步強化車輛的駕控表現,藉由兩組疊加齒輪,能無段式地調整後輪的動力分配,造就S8 plus優越的彎道循跡性和穩定度!

S8 plus前輪採由兩組反向連桿、支柱連桿、控制臂加上循跡連桿所組成、並由鋁合金所打造的輕量化獨立五連桿式懸吊系統;後輪則採獨立梯型多連桿懸吊系統,共同打造兼顧乘坐舒適、駕控樂趣及巡航穩定性的底盤結構。S8 plus標配主動式跑車氣壓懸吊系統,駕駛者可透過AUDI drive select可程式車身動態系統選擇auto、comfort、dynamic、 efficiency與 individual等五種模式設定。在Auto模式下,當車速達120 km/h並持續30秒後,S8 plus的底盤高度會主動降低20mm,但若駕駛者設定AUDI drive select於comfort模式下則不會降低高度;而在dynamic 模式下,底盤高度設定會降低10mm,當120 km/h的速度門檻到達後,將再降低另外的10mm。系統更可完全依駕駛者需求調整,達到更舒適或更貼地的行路表現。


S8 plus動力套件上身,創305km/h的極速殿堂
彰顯S8 plus高性能豪華旗艦的崇高地位,AUDI Taiwan提供S8 plus動力套件供車主選配,極速突破原廠250km/h的封印,一舉提升至305km/h。並包含尺寸達19吋的陶瓷碳纖維煞車系統,搭配鑲嵌AUDI ceramic徽飾的運動化卡鉗。以及由quattro GmbH調校的運動化跑車排氣尾管,凸顯V8雙渦輪引擎的獨特雄渾聲浪和回壓音頻。



S8高光澤外觀套件/S8 plus黑色外觀套件
原廠提供S8 plus兩款截然不同的外觀套件可選:S8高光澤外觀套件/S8 plus黑色外觀套件兩種外觀風格設定,藉由車門窗框和水箱罩的不同塗裝,點綴出S8 plus不凡地位。S8 plus車頭配置專屬家族化Singleframe搭配雙肋橫柵水箱護罩及六角形蜂巢式網底,前氣壩整合進氣鰭片的碳纖維空力套件、AUDI先進矩陣式全LED極光頭燈組、鋁質車外後視鏡罩、高亮黑保險桿下氣壩、與車身同色鴨尾式後擾流板、S8專屬四出排氣尾管、全新設計21吋5輻雙肋式鋁合金輪圈搭配275 / 35 R21高性能跑胎。此外亦可選配碳纖維車外後視鏡罩、碳纖維鴨尾式後擾流板,原廠更提供消光floret silver專屬色與AUDI exclusive 特殊車色,以及多款S8 plus專屬及AUDI exclusive 等多款輪圈造型可選擇。


Carbon Atlas碳纖維/Carbon twill紅色碳纖維兩款競技化奢華內裝
延續A8環繞飾座艙的奢華質感, S8 plus擁有最頂級的配備鋪陳與最講究的用料材質,舉凡8吋電動伸縮MMI顯示螢幕、雙前座電動調整座椅、後座電動調整座椅、中文化MMI touch 觸控手寫板、真皮包覆中控台、三種色彩的環艙氣氛燈、7吋彩色高解析度DIS駕駛資訊顯示系統、太陽能電動玻璃天窗、日照感應式四區獨立恆溫空調、B柱空調出風口、電動按摩與通風/電熱前後座椅等都列為標準配備。


為了彰顯特殊定位與運動化風格,內裝標配提供Carbon Atlas 碳纖維上飾板+碳纖維排檔桿頭,或Carbon twill紅色碳纖維上飾板+木質排檔桿頭+紅色車縫線兩款內飾風格,並在3輻運動化方向盤、專屬灰色字體搭配白色指針的儀錶與迎賓踏板均鑲嵌S8徽飾,以強調S8 plus的特殊身分;另外S8 plus所配備的舒適型跑車座椅,是採用Valcona真皮皮革與對比色縫線組合,搭配S家族專屬的菱格紋椅面,以及黑色Alcantara類麂皮車內頂篷設計,帶給駕駛者和乘員最舒適、最貼身也最強烈的感受。除了標準的兩種風格外,車主更可選擇客製化專屬內裝套件,營造專屬個人品味的座艙氛圍。


S8 plus並標配Bang & Olufsen進階音響系統,這套針對Audi S8 plus所設計的環場音響系統整合19支揚聲器,除了位於中央的低重音揚聲器外,前、中、後揚聲器也由工程師精心配置,藉由14頻道DSP全數位擴大機,及低音和重低音五頻道輸出ICE加強擴大機,總輸出功率高達1400瓦,在5.1聲道音場的環繞下,讓所有乘員沉浸在最具臨場感的車艙環境中,享受陸地飛馳的極速快感。

三大駕駛輔助系統提供全方位安全防護
S8 plus將AUDI pre sense front前方預警式安全防護系統、ACC主動式巡航控制系統及AUDI Active Lane Assist主動式車道偏離警示系統列為標配,從時速0-250km/h之間都可藉由雷達感應器控制與前車的距離,偵測距離長達250m,有效降低撞擊意外發生時對乘客的傷害程度。同時ACC可在車輛短暫停止後自動跟隨前車重新開始行駛,實現智慧駕駛的目標。其他如ABS防鎖定煞車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分配系統、ASR循跡防滑系統和具有更極限Sport模式的ESC行車動態穩定系統等主動安全設備均納入標配清單中,全車配備8俱SRS氣囊,提供全方位的安全防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3/16/2016)

AUDI 德國/奧迪A8
日期
為她的華麗增加運動風味,AUDI推出全新A8運動套件
12/19/2017
全新世代Audi A8搭載最新智慧科技概念現身2017法蘭克福車展
09/12/2017
AUDI A8家族成員曝光?S8、A8 Avant長這樣可以嗎?
07/18/2017
房車皮跑車骨!全新AUDI S8可能將搭載PORSCHE所開發的雙渦輪增壓引擎
07/14/2017
AUDI A8 L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有望於2019年登陸北美市場
07/13/2017
即將相見,AUDI A8將於7月11登場
07/07/2017
全新預告!AUDI A8讓你在車上也能享受五星級服務!
07/05/2017
AUDI A8現身蜘蛛人電影首映會
07/03/2017
Audi A8 X《蜘蛛人:返校日》影片 Part III:主動式懸吊全方位守護最愛的家人!
06/27/2017
全新AUDI A8超能力上身,輕鬆應付大塞車!新預告露內裝
06/22/2017
全新Audi A8自動駕駛技術將在《蜘蛛人:返校日》一睹為快!
06/21/2017
預告片有彩蛋!全新AUDI A8將現身《蜘蛛人:返校日》電影大螢幕
06/15/2017
跟Focus一樣!全新AUDI A8自己會停車!
06/15/2017
人性環保顧油耗!所有AUDI新A8都是Hybrid!
06/12/2017
終於輪到大阿哥!全新AUDI A8將全系Hyrbid上身!
06/05/2017
新世代AUDI A8將導入Level 3的自動駕駛技術
04/28/2017
雪中倩影乍現!新一代AUDI A8間諜照亮相
01/04/2017
AUDI用一輛小模型車展示自動停車的技術,未來將用在A8車上
12/09/2016
一秒變敞篷,AUDI於美國召回536輛前代A8和S8
07/11/2016
元首級的禮遇風範 ,台灣奧迪隆重推出「AUDI A8領袖租賃方案」
05/23/2016

1  -2-  3  4  5  6  7  8  9  10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