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迎合SUV熱潮,CADILLAC傳刪除CT8發展計畫
AUTONET記者:張振群(05/04/2016)
字級設定:
2015年紐約車展,美國豪華品牌CADILLAC發表新世代大型豪華旗艦CT6,不僅以全新命名模式來區分產品定位,更以全新開發的Omega鋁製底盤平台架構,高效渦輪汽油引擎以及Plug-In Hybrid插電式複合動力系統,迎合市場現行的潮流。而沒多久後也傳出,CADILLAC欲開發更高等級的CT8,來鞏固美式旗艦地位。

由於模組化底盤平台已成各車廠的發展趨勢,因此原定規劃的CT8,就是從CT6的各項基礎衍生而來,並直指歐系品牌的BMW 7-Series以及M-BENZ S-Class而來。不過日前美國Autoline卻透露,CADILLAC似乎取消了CT8的發展計劃,並將相關資源投入未來的SUV開發計畫中。

雖然CADILLAC尚未正式回應,但其實一點也不感意外。因為隨著各高階豪華品牌,陸續在SUV市場上卡位,甚至從未有SUV陣容的車廠,也都陸續公開旗下第一款作品。身為美國豪華品牌的CADILLAC勢必也要追隨腳步,補齊SUV各式車型,讓銷售市場可擴展到全球各地,不再單單只有美國或中國等重點區域。

而早在2016年3月底,CADILLAC就表態將在2018年推出七人座Crossover,目的並非是要取代Escalade/Escalade ESV,而是比全新XT5稍大的三排七人座都會型Crossover。此外,在CT8取消後內部也盛傳,將以Omega底盤平台發展全尺寸大型休旅XT8,其豪華鋪陳等級以及定位等,都會比現行產品還高,一展CADILLAC旗艦SUV的地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