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強調國際化及不放棄精神,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即將開打
AUTONET記者:編輯組(05/03/2016)
字級設定:
由遠通電收主辦之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今年邁向第三屆,將於5月28日及29日在臺北市立大學熱鬧開打,號召近六百隊各方好手回到球場飆球技!遠通電收表示,籃球賽主題扣合ETC成功輸出海外市場的國際化經驗,以及上線初期克服困難的堅持精神,首度邀請打入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 NCAA)Division I的獨臂球星凱文•勞伊(Kevin Laue),來台分享如何突破障礙實現籃球夢想的熱血精神。遠通電收也將延續傳統,捐贈與報名費同等金額給公益團體和偏鄉學童體育基金,共同為推廣交通安全及運動風氣盡心力。

報名首週即破兩百組 累積萬人參與的籃球盛事即將引爆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開放報名至今不到一週,即有超近300組隊伍踴躍參與。自2014開辦第一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至今已累積萬人響應,超過1,500個隊伍在球場上較勁。遠通盃為國內參與組別最多且獎金豐富的街頭鬥牛賽,今年包括社會男子組、女子組冠軍獎金各5萬元、國中男子組、高中男子組、國高中女子組也各有3萬元高額獎金,同時延續遠通電收關注公益傳統,為鼓勵弱勢所設的「輪椅籃球鬥士組」及提升運動觀念的「熱血好漢組」最高獎金也都有12,000元。

無價!獎金之外的教育意義 前NCAA球員Kevin Laue分享永不放棄精神

此次賽事不僅獎勵豐富,更由溪水旁關懷單親家庭協會協助,邀請打入美國國家大學體育協會(National Collegiate Athletic Association, NCAA)Division I、獨臂挑戰NBA的球星Kevin Laue與他的隊友,蒞臨遠通盃賽事現場,分享其接觸籃球的機緣與奮力拼搏的人生經歷,更將現場示範籃球絕技,不藏私的親自教授切磋,讓參與民眾有機會與他面對面,聆聽今年度唯一一場近距離傳授球技的勵志座談。

秀駕照 職業駕駛報名費折抵eTag儲值金

職業駕駛朋友們只要於比賽現場出示職業駕駛執照,即可將報名費用全額轉為eTag儲值金,期望藉此鼓勵長時間在道路上奔波拼經濟的職業駕駛們,能一起活動筋骨、熱血打球。除了回饋勤奮工作的駕駛朋友,遠通盃更期望透過籃球賽匯集眾人的愛心,放大公益回饋給社會!遠通盃將傳承往年公益精神,捐出體育用品給偏鄉學童,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同時,也能為台灣體育發展盡一份心力。

即日起開放報名 爭取高額獎金與多樣好禮的絕佳機會!

第三屆遠通盃三對三籃球賽比賽即日起開放報名,正式球員均可獲得遠通盃專屬紀念球衣及限量贈品,活動更有多樣好禮等你來抽,精彩好玩、不容錯過,邀請所有熱愛籃球的朋友們作伙來尬熱血、助公益!名額有限,請盡速報名,報名資訊請洽:
官方網站:http://www.etag3on3.com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tag3on3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