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Red Bull表示與FERRARI實力接近且在亂中取勝並非不可能
AUTONET記者:瓢蟲(05/04/2016)
字級設定:
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現在Red Bull已經緊隨競爭對手FERRARI,當RENAULT提供升級版的引擎到位後,Red Bull已經做好了對FERRARI展開攻擊的準備。

Red Bull在上海站的表現出人意料,Daniil Kvyat獲得了季軍,Daniel Ricciardo則在排位賽中取得了第二,儘管在決賽中遭遇爆胎,但這位澳洲車手仍然頑強地搶回了第四,如此成績也讓Red Bull的競爭對手視其為對MERCEDES-GP的威脅,但Christian Horner並不這麼認為。

「MERCEDES-GP如果沒有犯錯的話,他們還是會領先一步,但我們正在跟上FERRARI的腳步。」Christian Horner說到:「我們知道我們的實力,我也希望能借助新的東西,它應該幫助我們更快的追近FERRARI。」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04/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