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要ARIEL Atom嗎?擺一個在辦公桌上吧!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3/2016)
字級設定:
對於喜歡方程式賽車的朋友而言,ARIEL Atom就如同道路版的賽車一樣耀眼。開上它,仿佛整條街都變成你的賽車場,不過手工打造的ARIEL Atom價格也要8萬英鎊,換算成新台幣約406萬元,對於許多人來說應該是很難負擔的起吧!不過ARIEL MOTOR在2016年5月11時,正式宣布將會發行官方授權的Atom V8模型,售價為200元美金,約為台幣6000元左右,喜歡它的人絕不能錯過喔!

這台Atom V8模型也許是位於西班牙SOUL MODELS製作過最困難的模型之一,在製作過程中,ARIEL也提供許多技術指導,使他們可以順利完成這個1:18的精緻作品。金黃色的底盤與輪圈配合碳纖維車體呈現出Atom V8高貴氣質與獨特的設計感。而駕駛座與儀表板的細節部分也是完全參照實體所製作,從車尾的角度更可以看出鋼骨節構設計上的用心。


ARIEL Atom V8是用Atom為設計基礎,其最主要的特色在於為了要創造出賽車獨特的競速感,在去除車頂與車窗後,便將車身骨架以及碳纖維動力套件作為其外型特色,而車體總重量也只有550kg。至於動力方面,引擎使用3.0L V8鈴木引擎,最大馬力為475hp,最大扭力為37kgm。


ARIEL表示:在這幾年他們一直找最頂尖且有技術的公司來製作這台模型,不過因為了解Atom V8的複雜外型,所以在初始階段時一度想放棄製作。對於SOUL MODELS願意承接如此困難的案子,他們十分的興奮。而完成品也不負眾望,充分底展現出Atom V8的特色,並且相當滿意其精細的程度。此模型在全球限量為1500台,並可以向西班牙SOUL MODEL或ARIEL MOTOR公司購買。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3/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