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想在GOOGLE上班嗎?也許你可以試試電動車測試員!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16/2016)
字級設定:
GOOGLE長久以來一直展顯出進入汽車市場的企圖心,在缺乏汽車製造技術的情況下,GOOGLE還於2016年5月3日時在美國密歇根州宣布將與FCA合作推出CHRYSLER Pacifica複合動力車,並且以其在軟硬體設計的實力下,相繼推出獨家傳動感應系統以及驅動程式。而近日GOOGLE更開始應徵電動車的測試員,就讓我們來看看這些測試員是如何工作吧!

位於美國亞利桑那州的鳳凰城,這裡有GOOGLE汽車安全測試團隊測試場。而測試員們的工作聽起來也並不困難,他們只需要坐在電動車內6至8小時,並且監測並記錄車內軟體在偵測到道路上的危險訊號時會做出何種反應,並且將此報告回報給工程團隊。只要你的車不會像之前的Lexus RX 450h一樣撞到公車的話,這將會是個輕鬆的工作~


想簽下這份一年的工作合約,你不需要是什麼高深的電機系碩士或是資工專家,只要是大學畢業生,而且沒有不良駕駛紀錄的人都可以來報名。不過在正式工作之前,還必須通過GOOGLE的電動車駕駛訓練課程。此外表現良好的人,在未來更有機會可以去測試第一段所講的CHRYSLER Pacifica複合動力車,更可以在未來的履歷表填上GOOGLE的工作紀錄!

GOOGLE在電動車的發展可以說是有歡笑也有淚水,但是隨著經驗與技術的獲得,GOOGLE也漸漸的表現出從容餘裕的一面,相信在經過不斷的測試以及與FCA合作所研發的新技術下,未來GOOGLE也可以在汽車市場中闖出一片天!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6/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