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0日 星期六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McLAREN老闆Ron Dennis表示今年將有1或2支F1車隊關門大吉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6)
字級設定:
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相信一個或兩支F1車隊可能在2016年賽季結束前就倒閉,但這並不是因為F1不好,而是某些車隊沒有管理好支出。

Ron Dennis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他相信F1運動並沒有糟糕到懸崖的邊緣,它其實比大多數人所理解的狀況更加穩定。「某些車隊目前正在經歷困難,事實上,如果一個人或兩個車隊在賽季結束時倒閉並不會是意外,我也不會感到驚訝。」Ron Dennis如此說到。
 
Ron Dennis認為這樣的車隊走入困境,是因為他們自己的財務管理不善,而不是F1的基本根基有問題。「車隊的管理者之所以會淪落到如此地步,是因為他們花的錢比他們賺的錢多。」Ron Dennis說到:「在任何一個行業都是一樣的,如果你花的錢比你賺的多,那麼你會發現自己將會陷入困境。」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