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6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FERRARI領隊表示Kimi Raikkonen的未來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
AUTONET記者:瓢蟲(05/17/2016)
字級設定:
Kimi Raikkonen在2017年仍可能留在FERRARI。FERRARI領隊Maurizio Arrivabene強調Kimi Raikkonen的未來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

當被問及這位2007年的世界冠軍在FERRARI的未來時,Maurizio Arrivabene說到:「Kimi Raikkonen的未來掌握在他自己的手中,他現在仍表現的非常可 靠,並且展現出了我們在他身上迫切想看到的一切。現在宣佈Kimi Raikkonen的去向還太早了,我覺得現在和他一起工作很愉快。」

在F1西班牙站,Kimi Raikkonen的成績壓倒了隊友Sebstian Vettel,他不論是在排位賽或是決賽都勝過他的德國隊友,而他現在在車手積分榜上排在第二位。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17/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