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4日 星期三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延續傳奇!PININFARINA將參與純電超跑設計
AUTONET記者:Joseph(05/25/2016)
字級設定:
代表義大利頂級工業設計的 PININFARINA 工作室,過去曾帶給我們許多美好的超跑回憶,而在印度車廠 MAHINDRA 收購入主後如何延續傳奇也是許多人關注的焦點。新東家近日就對未來展望指引方向,表示 PININFARINA 將為旗下產品注入更吸引人的設計元素,其中市場日益熱門的純電超跑預料會是重要發展目標。

由 PININFARINA 設計純電超跑並非空穴來風,從 MAHINDRA 汽車部門執行長 Pravin Shah 向《AUTOCAR》記者所透露的資訊來看,認為消費者不僅期待超跑的猛爆性能,同時更多了對環保議題的關注。

言下之意今年在日內瓦車展亮相的燃料電池超跑概念車 H2 Speed Concept 將只是個起頭,可別忘了這家印度車廠已經拿下 REVA 電動車技術,未來在製造端的充分支援下,以「設計」為出發點的純電超跑或許能為市場注入新的活力。


如果你已經等不及想看到 PININFARINA 再創傳奇,上個月公布針對 Formula E 電動方程式設計的賽車設計圖,或許是一系列概念車中最快能看到實地奔馳英姿的作品。對 MAHINDRA 來說,無論是獲得更先進的車輛設計,還是增加品牌吸引力,都是相當值得投資的方向。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