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技術各自獨立,GOOGLE表示將不會與FCA分享自動駕駛相關技術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5/2016)
字級設定:
網路巨擘GOOGLE為了從事自動駕駛車輛的開發,於2016年5月3日時與FCA集團結盟,並且運用其優秀的程式運用技術、傳動感應與驅動系統等硬體資源,讓市場對於此聯盟有著相當的期待。但是對於GOOGLE而言,如何保護相關機密技術的保護與測試數據才是其考量的第一順位,因此對於目前的研究數據,GOOGLE表示將不會授予FCA有關資料。

在銷售策略的方面,雖然GOOGLE計畫在2016年底之前推出100輛電動迷你車,但是目前並不會進行任何有關銷售,所以此次的結盟只能說GOOGLE缺乏造車相關的技術以及經驗,因此才與FCA做技術結盟。

對此GOOGLE自動駕駛部門執行長表示:此次聯盟僅僅是FCA與我們共同製作車輛而已,我們也和許多汽車製造商家洽過,而在技術方面,我方的態度可以說是相當開放,也希望在往後能與FCA有更多共同解決問題的機會。相信在未來,在使用經過改良的自動駕駛系統後,更安全的駕駛方式能夠取代容易出錯的人為駕駛。

FIAT在初期便同意GOOGLE相關要求,因為在與其合作的過程當中,牽涉到許多設備數據以及銷售策略的衝突,但因其卓越的軟體設備技術,所以也只能乖乖接受相關合約。不過FCA也表示;希望在未來技術交流方面可以更加流通,因為這不只是為了研發上的速度,也更關係到日後聯盟在市場發展可能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