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29日 星期五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拍賣價值千萬!才華繞舌歌手圖派克所擁有HUMMER H1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5/2016)
字級設定:
相信喜歡饒舌歌讀者們對於圖派克夏庫爾一定不會感到陌生吧!作為美國饒舌藝人,曾經是1970年金氏世界紀錄中擁有最高銷量的饒舌歌手,在全球總專輯總銷售量超過一千萬張,但不幸的是他在1996年時遭受槍擊,結束了其短暫的25歲生日。而近日在美國著名的歷史文物拍賣會RR Auction中,卻出現圖派克生前所有的HUMMER H1,拍賣價瞬間翻了將近3倍,來到了美金33萬(約新台幣1077萬)。

這輛原本由圖派克擁有的HUMMER H1,後來是由其粉絲兼收藏家購得,而這位幸運的買主卻希望能保持匿名,這或許是他了弔念圖派克而選擇不對外張揚吧。而這輛不愧為軍方使用車輛,動力方面使用V型8缸6.5L柴油引擎,最大馬力可達170hp、最大扭力可達53.3kgm,而拖曳能力更高達4噸,性能上充分表現出HAMMER的獨有特色。

而內裝部分,則會看到皮製座椅搭原木色配備,整體展現出不同於軍用車的豪華舒適感,尤其是搭配Clarion 音響系統後,更使車內瞬間化為個人專用劇場,這也充分展現出圖派克在生前獨特的享受品味。

談到HUMMER H1的歷史,美國於70年代時,為發展新一代輕型多用途軍車,並且以結合高機動性、多用途、非履帶式汽車作為軍用車的性能訴求,在經過8年的測試階段後,正式成為美國陸軍配備的高機動性能越野車,隨後於1992年時,由AM General推出民用版本,在此版的設計中,除了加強車廂內的舒適度外,其他懸吊系統與動力等規格都與軍用版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