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把這篇文章貼到Plurk噗浪 把這篇文章貼到twitter 把這篇文章貼到FaceBook
回應廣大支持者,TESLA將陸續發布Model 3相關配備情報!
AUTONET記者:單世旻(05/25/2016)
字級設定:
雖然日前TESLA因為發售規格的不確定性以及延期等疑慮而遭取消12200訂單,但依然不減市場對於此輛TESLA入門車款的期待,而隨著訂單量不斷地提高,TESLA也陸續將生產進度報告給眾多訂購者,並且一再重申在2017年底時,就會發售這台萬眾矚目的平價電動車。而關於Model 3的相關配備訊息也將隨著發售的到來持續發布!

在Model3明年底發售之前,其單次充電後的行駛距離可達346km,而速度方面也不需要擔心,因為既使是使用速率最低的配件,在6秒內依然可達100km/h,此外,前日所提到的Ludicrous速度套件也將會進行強化。而為配和大尺寸的觸控式螢幕與細緻化的座艙,儀錶板的部分也將會採用不同於傳統的搭配風格。

對於已達到37萬3千張的Model 3,TESLA執行長 Elon Musk也表示希望能在2017年時完成20萬台,這也代表近期才下訂的的消費者必須得在等上相當長的一段時間才能拿到這輛車,而為了公司的營運上的成長,TESLA更希望在2018年時,總車輛生產數可達50萬台,這也許有些樂觀,但相信在受到市場強烈的期盼下,此目標是有可能達成的。

從Model3發表至今,我們可以看到市場對於TESLA首款平價電動車擁有著相當高的期許以及評價,但是對於TESLA而言,在生產線方面可以說是相當大的一個挑戰,至於接下來還會發表或更新何種相關消息,就讓我們共同拭目以待吧!

AutoNet汽車新聞APP即時推播通知

  快下載iOS版》》Apple Store

  Android版》》google Play

   新聞列表(05/25/2016)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11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